2021年12月12日 星期日

你找到我了

 
 
一抬起頭  玻璃上有你
以為一路念茲  遂投射了
 
翻轉過身子  定睛再看  真的是你
滿身疲累霎時無影無蹤
 
 
你找到我了!!
 
 
我的歸途  你逆向相迎
來時  必尋覓著  我在何處
人群裡停下車  目光搜尋著  我的身影
一間間  一站站  兩輪轉啊轉  帶著我們向彼此靠近
 
 
瘋狂旅程  走環半島
不願再一夜孤獨  天一亮就啟程
里程倒數  每少一公里  就更靠近你
每拍一張照片傳送  只為使你安心
 
 
你找到我了!!
 
 
最後50公里  台三線共騎
歸心似箭  累  卻雀躍
催油門前進  你在我的後照鏡裡  甜甜
 
 
幾分鐘前  大庭廣眾中忘情擁抱你
你是那些盡情揮灑的黃昏裡  最重要的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