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月5日 星期三

"在那裏等我!"

 
 

忙亂中  一個勁兒輸入  沒看到那句留言

 

"在那裡等我!"

 

倒車後  慌亂未平靜  需要時間整理  回復 

一個人  面對很多感覺  處理很多事

 

各種亂無章法的建議  需要釐清  做對的選擇 

保持理智  在混亂的思緒裏努力著

 

帶著腳傷騎車  沒料到手腕也疼痛起來 

原來  重機車  是被捧在手心的寶

傷了它的同時  自己也受傷了

 

好不容易處理好一切  終於可以離開紛亂 

快步走向門口  你也向我走來

 

"我最喜歡的人來了" 

大白話脫口而出  自己也嚇了好大一跳

 

於是  未脫下安全帽的你著手了解一切 

我旁若無人的向你做最簡潔的說明

身邊的人識趣地閃了 

只剩我們

 

父親走後  再沒有像定心丸般存在的人 

幾回  你這樣出場  我好似吞下一顆定心丸

安心  妥當


這回  我的危機處理  你給了100 

我笑說~ "這種事也能打分數?"

 

其實  你才是得到100分的人 

我給的10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