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0月21日 星期四

找尋,目光交錯霎那

 
 
荒亂雜沓中....瞥見你
頓時  滿臉剛強化做柔和的風
 
 
即使相隔甚遠也能一眼看見
漫天塵囂裡  你就是那股安定
我終日找尋
 
 
目光交錯霎那  也見你眼中的遍尋
彷彿我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  
一定要找著
一定要遇見
 
 
隨後  
轉了個大彎  你跟上我了
 
 
我們都知道....
忽遠忽近中必須看見彼此  也許在前  也許在後
也許  在小巧鏡子裡
 
 
目光交錯霎那  你找著我了
奔赴  輪子飛快地轉  心也急了
這時  你和大鳥為我而來
 
 
目光交錯霎那  我找著你了
萬綠中一抹螢黃  高高地掛在樹梢上  季風間
那是我最喜歡的  專屬於你的美麗顏色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