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1月27日 星期五

2020-11-27 捕捉

 
 
看著一張張拍攝  暗忖越來越能掌握美麗角度
多年拍照經驗  在情感投射上更得心應手
 
 
經常  感謝上天給予
許多感人瞬間讓我給留了下來
霎那  永恆
霎那  永恆
照片呈現了拍攝者暗暗投射的欣賞和喜愛
也許只有理性與感性兼具的旁觀者才能一眼辨認  且脫口而出~
 
"拿相機的人  是誰?"


此刻
咱們時間流逝的方向一致 
鏡頭下的每一個你都是驚鴻一瞥
雪泥  鴻爪
雪泥  鴻爪
就是想讓你在這色彩斑斕的世界裡留下足跡
即使你  千般不願
 
 
悄悄地  我拿起相機  抓住動人時刻
不言不語  沉靜時間之河交會處
焦距中  你高大雄偉
猶如綿延的山稜線  令人望其項背  
 
 
這樣的你  卻盡收於我的鏡頭下
與其說  我捕捉了你  不如說  是你佔據了鏡頭
和我全部的注意力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